无境之蓝

社团
疼爱小蓝河小分队

關於《混水摸魚》的延遲發貨

购买单本或者仅+贴纸的已打完单子,不能修改地址。

水流花開:


佔個TAG


前天代理公告過要開始發貨了,但剛剛發現一件非常非常愚蠢的失誤,完全是我的鍋。


因為下印前已經開始流浪,其實每天都是用零碎時間聯繫印前排版跟雜事,好不容易趕上十一就完全放鬆了,但卻忘了給代理贈品明信片的檔案OTZ(圖收得早我以為我給了但我沒有...OTZ)


並不是藉口,就解釋一下到底怎麼釀成的錯誤==


現在的作法是等印場放假完補印了之後才一起寄,這樣距離發貨可能還需時一週吧,在此造成大家的困擾我萬分愧疚。


要改地址的直接用旺旺聯繫代理,以上!


圖就是忘了印的明信片TUT來自R子跟摩卡(詳見終宣)



评论
热度(26)
©无境之蓝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