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境之蓝

社团
疼爱小蓝河小分队

[黃喻]《無方之盡》簡體版二刷預售

今天晚上!


水流花開:




久等了,但我補上了天哥的明信片啊諸位!!!(歡呼)

詳細本宣

>>>預售窗口<<<

预售时间为:2017.7.29 21:00-8.13 21:00

【原作】全職高手

【刊名】無方之盡

【作者】水流花開

【封面】蒸汽海妖

【類型】清水正劇向,微刑偵

【文字】正文+番外約十三萬字

【插圖】黑白插圖X5(同封面繪者)

【尺寸】A5(148mmX210mm)

【格式】左翻橫排

【價格】簡體版:50RMB

【贈品】蒸汽海妖  @包利不相容原理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繪製《腦》系列明信片

※之前的版本贈品有三張明信片(喻、葉、王)

此刷補上了黃少天版本(見圖),一共四張。

因為諸多原因,過去沒有能做出黃少那張,一直是我跟之之的遺憾。

趁著這次我們討論了下,還是把少天補上去。

以前買過的小伙伴,可以單獨下單黃少天的明信片,憑藉無方的購買記錄或附有ID的實體書照片,即可免費補送,默認郵遞方式為平郵(郵費我包),若想改成掛號需自費郵資,或跟店內其他商品合單郵寄。(詳見賣場)

---

其實這算三刷了,之前二刷是我沒算好量,就又補了一批,然後是台版印了少量寄賣在代理那,就不算了。

無方算很有紀念意義的一篇文,也是第一次打非HE結局的故事。

這次二刷更動了多處內文,有些生澀的稍欠妥貼之處我盡量修改,只能算微調,變化不大,但有些地方我覺得很重要,新的版本也已經全數更新在LOF裡,如果有發現的話,希望你能會心一笑。

關於這篇文,我自己要解釋的東西很少,在我心中他已經很完整了。

除了喻文州心理檢定那段的爭議讓我有些意外,那段的劇情設計跟問題內容,基本是參考美劇寫的,而無方AU世界觀來自日漫也算科幻題材,造成了一些文化上令人費解的部分這樣。(好像在某處解釋過,但忘記在哪了XD)

其他的,既然文已打完,讀者無論給予怎麼樣的評價,我可以說在意,也又不在意,無論如何,全權是諸位的自由。

---

最後一件事,當初少了黃的明信片我一直耿耿於懷,畢竟是男主角啊!(

也正因如此我才決定要二刷的,也算補上了自己的遺憾,在此感激所有STAFF跟G文G圖的各位老師,跟我親愛的之之,最後主催@渝晓思

跟之之密謀把黃少給生出來,給你一個驚喜,愛你,比心,我們CP天天結婚! 

也必須稱讚我之之去德國睡你!圖太美了,就算天哥全裸出鏡依然挽救不了這個一把一個準的捅刀姿勢TUT(全圖估計會被和諧,收到當驚喜)


(本來有想過這個二刷就當天哥生賀了,考慮過在810當天發預售,覺得有點人幹事吧,但當初都在除夕完結了,無所畏懼,但我還是……努力試著憋一篇賀文好了……(摀著殘廢的魚鰭))



评论
热度(16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无境之蓝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