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境之蓝

社团
疼爱小蓝河小分队

【预售】2017王杰希生日小料<星有杰希>

总之我们的目的还是希望开开心心给老王过个生日,想买到的都能买到。

微博抽奖地址:求扩散

小料地址:7.06【宣图和LO抽奖戳☆★


【不想看文字版麻烦去微博看图030还有图示讲解……】

原476份

  • 20:00手动上架的476份,其中包含7张普通明信片和6张PVC明信片,每人限拍一份,其中76份有特典,400份无特典。(手动上架肯定不准时,请在那一分钟内自行刷链接)

  •  星星徽章每款176个,每人限拍5个,超过5个请等后面预售的上架再购买。

  • 476份<星有杰希>拍完并全部付款后,会上架预售部分。

  • 【如没有全部付款,会在20:08分取消订单重新上架,由于链接以拍付为准,05分可能会刷出掉落,请自行抢购】

 

预售部分分为【全纸质版<星有杰希>】、【特典A5卡片两张】和【星星徽章】。

  • 购买了400份无特典的<星有杰希>明信片,可以加购预售特典卡片。由于当天客流量较大,可以选择留言改价,看到后会及时修改,来不及改价可以备注合单,收到货物后来敲客服退运费。

  • <星有杰希>明信片每个ID+地址限量3份(即购买了476份中任一一份,可以加购2份纸质版)。

  • 特典卡片售价为7.06r,每个ID+地址限量3份,不可单独出售(即必须购买任一一份明信片,才可加购特典卡片。如之前购买了特典版<星有杰希>,仅可加购两份特典)。

  • 星星徽章预售不限量,如在预售期间没有库存,请联系客服修改。

 

有任何不明白的,请尽量在7.6之前或者7.10晚上询问,周末客服出门,偶尔上线。

退款请自己申请自己等系统退,请考虑清楚再下单。

 

预售时间为:2017.7.6 20:00-2017.7.10 24:00 

若没有及时付款,将会关闭订单。

预售版<星有杰希>预计七月下旬发出。

预售版星星徽章预计八月中下旬发出。

 

妖都O无料海报改为小料——7.06r一张

由于王不留行已在@高登七六 太太微博放出原图,请自行忖度是否需要。【且由于长宽比问题,原图会加上边框,包括特典A5卡片,不能接受请不要购买。】

妖都O小料需要请在评论里留言,留言内容为王不留行/王杰希海报即可,展会现场仅支持zfb支付,每人有限购数量,视情况而定,可能会在海报后面写上ID防止倒卖。


最后,企划原计划并没有盈利,由于加印,所有盈利部分将打赏虫爹,希望大家看在这个份上,请勿高价买卖无料。

 

最后的最后,祝我们微草小队长,生日快乐。

评论
热度(221)
©无境之蓝 | Powered by LOFTER